close
由於第一胎時選擇月中
沒有找尋月子餐的困擾
為了媽媽不離開大寶太久
這次選擇月中、月子餐各半
台中海線要找到一日三送的月子餐實屬不易
但又不想跟月中一樣一直選擇吃好婆婆……
鄉民推薦沙鹿新開了一間月子餐
看到馬上聯絡試吃事宜
在他們line留言當天就得到回覆並敲定時段了

直接進入正題囉
試吃費用150元
使用304餐具
當天店長親自送來~
很年輕的護理師店長

保溫袋外袋~沒有異味   這點非常滿意




本日菜單



基於上一胎經驗
產後我的食慾大開……
特別詢問如果不足飯麵是否可加量
店長說可以唷   菜飯量加量不加價
還有一些不定期飲品視產婦狀況供給

飯的部分我覺得就一般般
這次菜色因為是孕婦有用的較清淡
我對海鮮過敏,忘記事先告知
有禁忌食物一定要提前告知啊!
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
雞肉部分我個人不愛
吃起來粉粉的,
事後詢問告知是有裹一層粉
吃起來才不會柴柴的


這隻蝦的大小一點也不蝦仁啊XDD
整隻蝦去頭   比湯匙還大
干貝還沒拍照就下肚了    囧
因海鮮過敏  
這道是請家人啃食
家人表示口味不錯且新鮮

排骨湯原諒我的懶惰
並沒有在額外拿碗倒出來拍照
排骨湯肉給的很大方
約5-6塊  份量不小
肉質很嫩很好吃

甜湯是木耳……
嗯……挑食的孕婦又拿去餵家人了

黑豆水事先有將黑豆炒過
味道很香
沒有額外放糖

整體來說餐點部分不錯
只有自己不喜歡雞肉的料理方式口感
他們家還有額外收費提供洗寶寶  產後護理等服務價格部分可以參考官網
大概未折扣前1500-1600左右一天
贈品部分我沒多做詢問
給大家參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