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三間試吃的月子餐
因為離大肚較近
確定是有一日三送
到府試吃費用300元
由店長親自接洽親自送餐來解說
(還好不會看我們用餐XD)



  1. 紫米飯
  2. 高麗菜
  3. 清燉排骨
  4. 鮮菇雜燴(因為不吃海鮮魚片換這個)
  5. 藥膳排骨
  6. 紫米紅豆湯(甜湯)
  7. 紅棗茶(試吃配一包,正式訂餐一餐2-3包)

店長說正式訂餐午餐還會有一份水果~
因為沒給菜單清單
名字自己隨意取~
紫米飯部分我覺得軟硬剛好
高麗菜很清甜
清燉排骨  我吃的出中藥味,但家人是說還好
菇類因為不吃海鮮才換成這個
不過不更換應該比較划算XD
才有雙主菜的感覺
藥膳排骨   我覺得湯頭不錯
不愛中藥味道的我也很能接受
且每餐都會有一碗不同口味煲湯
紫米紅豆湯   我本身沒特別喜歡甜湯
所以覺得就一般般
紅棗茶   加熱方便  正式訂餐份量比較多

這間對於產後要哺乳媽咪水份很足夠
一天4.5000cc
不過對於我吸引力就沒這麼大了XD
價位部分10天   一天1800
超過10天           一天1700
價位是目前試吃中最高的
不過我猜想是貴在中藥材吧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